人家說,一個好的習慣養成需要一點時間,五月對我來說,一直是一個特別的月份,哈哈!

因為我是五月寶寶~我希望透過部落格認真記錄我的賀彩生活,作為我的成長紀錄,

請各方親朋好友多給我祝福唷~這兩天我看到一個軟體"DAYS MATTER",

換算從我出生到此時此刻,已經過了11694天啦!

誕生日  

謝謝我的爸爸媽媽和弟弟妹妹們,謝謝妳們的支持與鼓勵,我會努力讓我們過更好的生活!

目標今年聖誕節我們全家一起去香港玩三天兩夜啦~*^^* GOGOGO~

全家出遊  

哈哈~接下來的n個萬日子裡,一定會越來越精彩~

今天我看到一個激勵我的大人物,就是我們公司的"陳欣緣總裁"

她跟我年紀一樣,但是,她只花了2年的時間就成為我們公司的總裁組成員!

真是太了不起了!有一次我去上她的課,她的每一句話都非常電人~

其中一句話我都現在還印象深刻"讓卓越成為一種習慣"

這句話也是她的座右銘,所以他非常努力突破極限,比如說在兩天的時間做完其他同事三四個月的業績@@"

太強了!

真的很推薦大家看看這個月"今周刊"採訪她做的專訪唷!

今周刊欣緣總裁欣緣總裁1欣緣總裁2  

我希望很快可以追上她的腳步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的賀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