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,無意間發現去年的這個時候,我們去新加坡~

隨著每張照片的播放,就讓我看到每個夥伴的改變與感動~

CIMG1934  

想到再過不到一個禮拜,我們又會去泰國,就非常的興奮~

先跟大家分享去年的,讓大家更加期待今年的~

首先,出國最開心的是,可以跟現在一起工作的夥伴一起生活五六天的時間~

在這段時間裡面,分享所有的大小事~

在會場裡面最特別的就是交換胸章~每個國家的胸章不同,

即使不會講英文也沒關係,比一比說change change就可以啦~

交換徽章  

另外出國必做的六件事情~

第一排隊,不過排隊可不無聊喔!這時候可以趕快問問周遭不同國家的故事~

第二報到,哇~場面之狀觀,14個國家的人一起報到~

第三找14個國家拍照~證明賀寶芙真的是國際事業!

第四大力的揮舞台灣國旗~證明台灣精神啦!愛逮丸啦~

第五喝奶昔,各國活力吧裡的奶昔口味都不同喔!喝一杯還可以做愛心哩~

第六換奶昔~拿台灣僅有的巧餅奶昔去換換熱帶水果或芒果的吧~很特別的~

出國必做  

接下來就是在會議裏面會聽到很多很感人的故事~

以下的這個故事是我很愛的馬來西亞的總裁,她叫Marina~

Marina  

有著很爽朗的笑聲,演講的時候很大聲,一直笑的就是Marina~

不過她的故事非常感人!本來只是一個賣雞翅的攤販,透過產品瘦了下來,

還找到她的老公阿賓~一起在賀寶芙打拼,努力九年成為總裁組成員,

不過,現在已經是20K的總裁囉~我很欣賞她這股無可救藥的正面積極,

她說的一句話,Everyday is new day,with a new hope and a new possible!

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,有新的希望也有新的可能性!

這次一定也會看到她~

第二個就是超帥的科學家LUIGI~每個賀寶芙的女生都想嫁給他~不管幾歲

他直接示範馬克的經典動作!一定要用原子筆搓破蘆薈汁然後喝掉它~

蘆薈汁四連拍  

哇~我也好像變成那罐蘆薈汁喔

下面有兩個夥伴我覺得她們真的很棒~

第一個就是介銘~雖然常常神遊到世界各地,不過其實新加坡是他第一次出國~

跟著我們的同時~雖然也常常在神遊,不過其實他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出去玩^^

介銘  

以後的每一年都一起出國吧^^

第二個就是宸芯啦~超認真的學習與拍照,宸芯你是最棒的~

這次我知道你真的是排除萬難!不過相信馬克,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^^

林宸芯  

還有誰還有誰,也想改變你的視野的,不要再猶豫了!

6/12~6/17泰國之旅,趕快跟上我們的腳步吧~

泰國國際大會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的賀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