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禮服  

弄完婚禮之後馬不停蹄又開始規劃蜜月旅行的事情,放鬆下來瞬間結婚已經過了三個月了@@

怕會忘記中間的過程,趕快回來紀錄下來當時的點滴~

現在來說說挑訂結婚的禮服吧! 我個人很重視宴客的禮服,雖然很多人跟我說,其實拍婚紗有其他更多便宜的選擇,

的確在我做功課的時候,我也看到滿多婚紗工作室的價格的確"可愛"很多,

但是因為我是訂結婚分開辦,婚紗會出場兩次,所以禮服好不好,現場直接就見真章了!!

比較婚紗工作室與婚紗店之後,會選擇貴鬆鬆的婚紗店,也是因為禮服的品質真的有差!!(畢竟一分錢一分貨嘛)

在訂結婚兩場我都想穿三套禮服出場,而為了滿足新娘愛美的心,仁慧姊很貼心的讓我挑五件禮服,只有一件是重複而已喔!

而且其中還有兩套禮服都是加價區的禮服~我實在太愛仁慧姊了~~~知道新娘就愛美美的出場

 a_226  

挑禮服的時候有三件事情很重要,第一是專業的禮秘,好的禮秘讓你美若天仙,不好的禮秘讓你俗如旁人!!

哈! 開玩笑的~ 不過說真的,如果禮秘夠專業的話,她會了解你所形容的禮服或是類似的禮服是什麼,另外也知道怎樣的禮服比較適合水水的身形喔!

一般禮秘大部分是婚紗公司直接安排的,能夠在裡面做到獨當一面的禮秘通常都已經受過專業的訓練,但如果水水覺得溝通起來有困難的話一定要反應喔!

這次協助我的禮秘是,她雖然資歷不深但是超專業,不論我這個天馬行空的新娘提出什麼奇怪的形容詞跟想像,她都能馬上找到對應的禮服讓我嘗試~~

而且很有耐心,不管是挑訂婚禮服或是結婚禮服,每次預約時段只有兩個小時,但我總是挑超過時間,而且總是沒辦法一次挑完,

但她總是非常有耐心的讓我試過每一件禮服,都沒有一點臭臉,這點對玻璃心的新娘來說超級重要的喔! 

第二是軍師團,這次挑禮服真的很感謝我訂婚及結婚的伴娘,就是我大學的好姊妹---Anita 及我最親愛的妹妹~

還好有他們,有選擇困難症候群的我,實在拿不定主意,建議跟我一樣有選擇困難的水水們,

一定要邀請很了解你,對造型有眼光會挑衣服的好姊妹一起去唷!我覺得老公不一定要去,

對男生來講,小蕾絲跟大蕾絲,大概沒什麼差別:P 

第三就是新娘自己夠不夠認真啦!在挑禮服的時候,可以先參考一下網路上各水水的造型與禮服,找出自己喜歡的類型給禮秘做參考

這樣禮秘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禮服,自己也才不會被眼花撩亂的禮服給弄得暈頭轉向~

講了那麼多,趕快讓大家看一下我當時挑選的禮服啦!

先從訂婚開始說起吧!

因為艾蜜莉的媽媽比較介意訂婚不能穿白紗,而且不能蓋頭紗,有些習俗說白紗或是頭紗穿(蓋)兩次的話就等於嫁兩次的感覺,但這個就要事前先跟雙方的爸媽溝通,

如果有任何一方介意的話,建議還是不要,不然為了這件事情不愉快的話,也比較不好~

因此在訂婚宴的第一套禮服我選的是"類白紗",其實只要不是純白色,沒有長裙襬,重點是沒有蓋頭紗就可以了,

因此我選了下面這件~BlingBling的,進場時燈光打在身上,也是相當耀眼的唷!

訂婚第一套類白紗  pre_32 

有看到上半身Blingling的閃光嗎? 上面的每一顆珠珠都是一針一線縫上去的喔~~ 所以不會有很制式的感覺

白紗Bling  

相當典雅大方,除了上半身的珠光寶氣之外,下擺滾了一圈蕾絲,感覺特別的有氣質呢!

訂婚第一套劇照  

第二套希望比較特別一點比較少看過的款式,選來選去最後選款緞面的材質,

這款其實不算是新款,在網路上我也只看到一組新人穿,但是這種緞面的材質好特別,決定試試看~當天親友的反應也很不錯唷!

訂婚第二套禮服  訂婚第二套實際穿  

而且為了在敬酒的時候也可以美美的,特別請新秘幫我做了一個真花的手環唷! 真的超美的~

第二套花手環  

因為是緞面的,燈光打上去都有珠光感,而且顏色很亮,當天不管怎麼拍都非常的顯眼唷!

b_162  

第三套禮服重點就是要很顯眼,因此我選了一個大黃色,拍起來絕對不會像路人!!!(新娘就是要顯眼啊!)

而且這款也是加價款,加價款的禮服真的不一樣啊!建議新娘不要一開始就到加價區挑禮服,一進去就是錢坑阿~~ 禮服真的美到不行!!

同樣是波浪造型,這款黃色的波浪特別的立體,拍起來也就完全不一樣!

訂婚第三套禮服  訂婚第三套實穿  

而且這款禮服也是非常非常長唷!是不是看起來很美麗呀!

b_228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此為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時間快轉到結婚禮服,結婚第一套禮服就是眾所矚目的白紗啦!!!

當時挑白紗時,我最大的考量就是要越長越好,而且要有很大的蝴蝶結!!!

所以我挑的禮服就是下面這套啦!

結婚第一套白紗  

這樣看不出他有多厲害,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在婚紗店試穿時拍的照片,但是實際上他的裙擺已經長到鏡頭塞不下的程度啦!!!

結婚第一套白紗試穿  

一開始在飯店迎娶時,新秘幫我搭的造型更加美麗了~

圓山飯店試拍  

戴上頭紗以及大皇冠,一整個有氣勢!!

結婚第一套帶頭紗皇冠  

接下來到現場又換一個造型,感覺又不一樣啦!

結婚第一套婚紗進場造型  

b_081  

後來第二套雖然跟訂婚最後一套一樣,但是造型不同,感覺是不是也不一樣呢^^

結婚第二套禮服  

結婚第二套禮服進場  

接下來就是第三套送客啦! 這套禮服挑到也是覺得很特別,顏色是藍紫色唷! 

結婚第三套禮服  

這個顏色也是相當少見的~裙襬上的花也是立體的唷!在陽光下拍起來感覺都要飛起來了~~~

結婚第三套禮服實拍  

結婚第三套禮服合照  

文章很長,終於紀錄完結婚的禮服啦! 收工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的賀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