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道夢想版是好多年前,看了秘密這部影片才瞭解到的,這本書是很多年前的暢銷書,

但很多人說很枯燥乏味,因此我是直接看影片~我覺得影響我很多,

我覺得在東方人世界裡,很少人會跟你討論夢想,

除了小時候問你長大想幹嘛之外,大概之後就很少會碰觸這一塊~

根據秘密裡面所說的就是吸引力法則,所謂的夢想版又叫"願景版",

首先第一件事情是清楚知道自己的夢想,這個也跟時間長度有關,可以是十年的夢想,五年的夢想,也可以縮小至一年~

11  

有些人會覺得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有點難,對我來說有兩種方法,第一是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靜下心來,如果不考慮可能性,我希望可以得到什麼。

第二個方法,就是去想,如果有什麼的話,我會覺得很開心~

接下來就可以開始做夢想版啦!

夢想版有三個很重要的元素,分別是具體,有時限以及有數字。

首先是具體,具體就要有圖片,把自己想要的東西找到相對應的圖片印下來:

33  

55  

66  

接下來要為你的夢想版押上你想完成的時間,以及數字

所謂的數字是不能說我想賺錢,但沒說想賺多少錢,這樣老天爺是沒辦法知道要給你多少的,因為賺一元也是賺,賺十萬也是賺啊!

然後為了讓一年的夢想均衡發展,最好列三個方向,分別是工作(學業),生活,個人成長及身體健康方面;這樣不會都在玩或是都在挑戰自我~

接下來說說我的2017年夢想版吧~

在健康方面: 參加三場路跑(5,9,11月),以及懷孕

在生活方面: 2月完成紐西蘭自助旅行,及爬玉山

在工作方面: 擔任管理職至少帶一個人,加薪10%。

在個人成長方面:上投資理財課程一門,總投資收入大於10%,多益測驗九月前超過800分,每月完成4篇部落格文章。

IMG_7489  

目前進度已完成兩項,其他皆在進展中~~~2017年Fighting!!

如果有另一半的,也可以抓來一起做夢想版,這樣兩個人可以一起朝向夢想前進唷!

祝福大家心想事成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蜜莉的賀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